【緣起】

大家一定有聽過H2O,它其實是精品服飾品牌

研發的產品,引起我的好奇,畢竟現在秋冬來

臨,此時最需要這些保養品,愛保養的我,當

然想用看看,嚐鮮一下啦!有時抹了很多產品

,但氣色還是不好,又容易換季脫皮,所以肌

膚容易出油又乾燥是我的寫照,深信勤勞保養

一定會變美啦。

 

<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9372號>

如下僅供參考非廣告文:

年紀一到,肌膚就易有初老的症狀,H2O特地

推出了擁有「獨家配方」的零時差甦顏水凝凍

。有別於其他保養品,並以「肌膚快樂理論」

為訴求,肌膚的問題就有機會減少了 。

詳細有意願者請自行搜尋官方網站參閱囉~

 

【容量】50ML

 

【廠商】貝拉兒(股)公司,有FB,上網皆可

搜尋到^^~

 

【外型包裝】

這保養品外觀很精緻,是透明塑膠材質,打開有

透明膜掀起,即可使用喔!外型就是淡淡的水藍

色,好像之前專櫃H2O+,太相像了!

質地看起來令人舒服~

 

左右晃動~~會滑來滑去^^

 

 

【質地】

是凝凍狀質地,不會黏黏的,擦在肌膚上有冰涼感,

濕濕又滑滑地質地,頓時有好感啊!使用時也很好

吸收喔!易於推勻,不會卡卡地~

 

上圖絶對不是滴自來水喔!

一陣子就吸收了~沒有水光或油光感呦~

 

【測試】

其實擦保養品,我最擔心白天使用時,會和粉底打

架,諸如此類商品,我最擔心就是產生”小屑屑”啦!

所幸安然通過測試,白天可以放心使用,

不擔心我的妝容會毀掉哩!(安心了)

 

 

【產品味道】

淡淡的香味,味道很清淡,不會過於濃郁~

 

【使用步驟】

早晚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使用,沾取適量

水凝凍,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肌膚,輕輕按摩

吸收即可。可當晚安面膜使用,依照肌膚所

需適量使用,敷上後無需再清洗。

 

我個人覺得單擦就有感覺了,因質地不黏膩,

不洗掉也不會不舒服喔!

 

【產品成份】--參考用

XPERTMOISTTM南極海醣蛋白、TORNARE®

天然海藻醣、LANABLUE®海洋藍藻、HYALO

-OLIGO®滲透型玻尿酸、SODIUM HYALURON

ATE長效玻尿酸、HYALURONIC ACID精純玻

尿酸、CALMISKIN®薄荷葉、ALOE BARBADEN

SIS LEAF JUICE吉拉索蘆薈。

PS.看成份就覺得蠻威的,秋冬蠻適用哩!

 

【總結】

這產品持續使用真的不錯,主要質地很推薦,

不會使肌膚感受到黏答答的fu,肌膚也不會

悶悶地,油性肌膚用起來更沒負擔;我會因

為它的方便性及質地喜愛使用它,然而我也

不愛香的過份的產品,因為太香也許含香精

,對肌膚也是傷害,至於酒精部份,我實在

聞不出有無酒精?(雖然外包裝有標示並無....)

但我個人試用期間沒過敏,但還是要依個人

體質而定喔!謝謝大家觀看我的文章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