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日我要來介紹全新系列彩妝K-Beauty韓

國彩妝-「Peripera」,總共有四款我愛的

商品,其實我很愛韓國彩妝,因為真的比

日系或歐美系品牌妝效持久,所以不得不

推薦一下。

介紹商品如下圖:

DSCF8027  

Peripera保濕舒緩洗面乳

Peripera雙頭式眉筆#魅惑棕

Peripera俏皮纖長睫毛膏

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#03 早熟橘



首先來介紹我愛的洗面乳,在冬天使用絶

對不會讓肌膚變的很乾燥,具有超保濕效

果,味道也好棒,很喜歡。

116  

示範在手背上,擠一點量,加水就有具潤

澤感的泡沫,按摩一下就把污垢清除,加

水洗淨後,立即亮白,很不錯的洗面乳,

嚐試半小時都沒擦保養品,肌膚不會乾巴

巴不舒服哦!
117  

洗後透白許多呢~可見清潔力是足夠哩!


它的延展力極佳,量少,但泡沫不容小覷,

洗後肌膚乾爽舒適呢~^^

118  



Peripera雙頭式眉筆#魅惑棕,這色很適合

我,我不喜歡太黑,顏色感覺較自然,重點

是它是雙頭的,可以用筆芯畫出柔合的眉彩,

再用刷子刷開,我認為它的筆芯很適合畫最

近流行的平眉耶!因芯較小,所以很好描繪

出我要的平眉,然後慢慢的填滿,顏色很好

出來,我曾經用過別品牌的眉筆,很難畫出

顏色,立馬將眉筆冰存起來不用了,這支眉

筆真的很好畫,而且使用後很持久,不會掉

色,我相當滿意耶!

115  

主要筆芯除了細小外,又是平面設計,很順

手,是我愛不釋手的主要原因啊!

 DSCF8021   

再來介紹Peripera俏皮纖長睫毛膏,看橘色

的外觀,好亮眼,看產品包裝圖示就知它是

纖長+捲翹啦~

來看看效果如何?

113  

這支睫毛膏因有超多細毛的關係,很快將我

的睫毛變得超纖長,像假睫毛效果呢!

刷完後也很捲翹,超讚的~

只是在使用時,我習慣刷很多次,不易糾結,

很好刷開睫毛,睫毛根根分明的綻放,讓我相當滿意。

114  


另外Peripera俏皮纖長睫毛膏真的很持久,不

易脫妝成熊貓眼,抗油力超強,因為本人眼皮

很容易出油,使用後真的不易暈開,超級滿意,

這支睫毛膏我用了還想再買,真的很適合我,

完美的抗水抗油防暈染的睫毛膏。

 

最後介紹Peripera激啾超顯色唇釉#03 早熟橘,

其實是相當水潤的液態唇釉,感覺像口紅又像

唇蜜,飽合度極佳(指單擦時),是很成熟性感

的顏色^^

110

    

相信大家有看過新劇《武媚娘傳奇》吧!?范

冰冰的橘唇妝,真的好漂亮喔!

旦看到這支我也好想來仿效,但是無奈我的膚

色沒有范冰冰白皙,所以整支上在唇上實在太

橘紅了,近照如下圖。(沒附上全臉照,是因為怕嚇壞觀眾=.=成反效果)

DSCF7993


真的太性感的橘紅了,這時我想要一個方法,

就是混唇色,先取一點點Peripera激啾超顯色

唇釉#03 早熟橘,然後抿一下嘴唇,讓橘色

顯淡,然後再擦裸粉色唇膏,就可以讓唇色看

起來更適合我了!(這僅供參考,單擦也漂亮,

只是要看個人膚色)
111  

顏色變淡了,會比較適合我吧!?

112  

以上是我的心得感想,這Peripera系列商品真

讓人驚豔,沒用過那麼特別又持久的彩妝,真

的推薦大家嚐試看看!

 

整個完妝就是韓系的重點彩妝了~

平眉+纖長捲俏的睫毛+自然系唇彩

DSCF7950  

唇色是調合後的橘粉~~我只適合這種顏色,原本單擦會太妖豔啦!

DSCF7988

這就是我喜歡的自然妝感囉~^^  

DSCF7940  

這系列總代理商品在全省屈臣氏有販售,不妨在假日多多搜尋一下囉!

產品平價不會太貴,只能說太親民不買我真的對不起自己咧!哈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