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很榮幸體驗Dr.Ci: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

之前曾經使用過貴品牌產品,算是日系醫美品,

使用後還不錯,諸如我目前還在用的BB蘆薈水

噴霧,讓肌膚清爽濕潤一下,之前也有用過水嫩

卸妝油,及身體用海洋膠原蘆薈去角質,如下圖,

真的蠻溫和不刺激,敏感性肌膚的我使用後很棒,

沒問題呦~肌膚還會滑滑嫩嫩的。

 

小編包裝的很好,去領郵件時,試用品沒掉出來^^

 DSCF8411-11

 

目前正用的BB蘆薈水噴霧:

DSCF8416

 

DSCF8451

 

回歸於我今日要說明的Dr.Ci:Labo超瞬間滲透美

妍水EX的心得,其實這罐化妝水是多機能化妝水

,它強效機能,著實吸引我啊!其中不乏抗老化肌

膚問題,如黑頭毛孔、粗大毛孔、鬆弛毛孔,真的

很適合用它,因為我的肌膚也有此問題,加上產品

導入及滲透力UP功能,讓我覺得它符合我的需求耶!

 

本尊樣品長這樣:

DSCF8414

 

 

試在手背上: 若單看外包裝會以為是內容物會是維他命C的橘黃色吧!?

結果完全不是,是無色,且質地很水感的液態質地喔^^

輕輕一擦完全瞬間吸收,不留半點痕跡啊!

這樣春夏使用很OK,不必擔心黏悶感哩!

 

36

 

 

 而這罐根本是我的菜,年紀漸長,毛孔真的很粗大呢~高機能化妝水來輔助,

真的很讚!(眼睛發光中)...其實正貨的包裝看起來也很頂級說。

 

120  

使用後毛孔近拍照覺得毛孔也有收斂不少喔~

DSCF8445

 

Dr.Ci: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有著濃濃的維他命C

的味道,其實那就是清新葡萄柚香及柳橙香,味道太

吸引我,好想把它當果汁喝掉,哈~

其實它含有維他命C 200%高濃度耶!用來打造透明感

的明亮美肌,之前對維他C產品很感興趣,因為它很

天然溫和,美白效果又顯著啊!

 

Dr.Ci: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滴在化妝棉上立即涼

涼地,很舒服,輕拍在肌膚上,很快吸收,素顏的我

使用後,肌膚也不會黯然失色,恢復活力明亮感哩!

另外待化妝水吸收後,真的很清爽,不黏不油膩,用

生紙測試,完全不會黏在肌膚上,立馬就掉了,它

的滲透力相當好,感覺它瞬間吸收進去了,當然不會

有油黏感囉~

 

<如下測試>:

 

013

 

輕拍吸收後,肌膚蠻明亮有光澤,肌膚兩頰的泛紅感不再明顯,

使用前後,感覺肌膚水潤許多~

 

0124

近亮光源看,素顏的膚色也是充滿活力呢~^^

023 

 

清爽度測試:化妝水吸收後真的不黏,太清爽了~

236

 

 

它擁有完美的味道及清爽的質地,額外的優勢是使用後

膚超級滑嫩柔潤,揮別乾燥肌,只是使用後還是要用

精華及乳霜喔!不然無法鎖水,基本上我認為它讓化妝

水不再只是再次清潔的效果,而是多功能改善肌膚缺點

的泉源,達到深層美肌力啦!

DSCF8440

 

 

妳看看~一瓶達到多種美肌需求,要去哪找??

目前我都還找不到完美的高機能化妝水啊~~

這罐化妝水讓我心動的原因啊!(如下理由)

試了之後我也愛不釋手了~

其中最讓我無法感受到是"緊實",這因要長期用才

有感覺,目前最明顯是滑嫩及保濕感效果最佳,其次

是毛孔不再明顯粗大哩~

 DSCF8447

 

它成份很溫和,添加胺基酸、天然水果酸、滲透型維他

C、抗老成份富勒烯& EGF....等,另外Dr.Ci:Labo也是

無添加品牌,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、無礦物油,讓我

用的安心,這是為啥我也會買Dr.Ci:Labo的原因,以上是6/1

新品Dr.Ci:Labo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的心得,正貨150ml,容

量也很多,如前述是個人使用感想,僅供參考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