契爾氏最有名的保濕產品,之前敝人也用過早期那一代,

那時是霜狀,較為滋潤,適合秋冬使用,而這次介紹的

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系列,當然是炎夏使用了,夏天到了,

就要因季節轉換保養品,請勿還把秋冬濃厚較Rich的產

品拿出來使用,這時我唯一想到就是Kiehl’s冰河醣蛋白

無油清爽系列,大家一定覺得保濕品有如百家爭鳴,如

何讓大家想掏出銀彈購買,還是要有其特色了,搶得顧

客的歡心了,但依我認為,我完全是被酷涼感產品圖所

吸引,如圖真有如清沁涼的舒適感(冰鎮凝凍),看了著

實心動啊!

 

 1253

 

 

 

By the way...

這次產品介紹總共三樣,如下所示:(依序使用)

DSCF8454

  1. 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絲150ml

  2. 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250ml

  3. 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凝凍50ml

 

在我尚未使用產品前,發現產品包裝雖不上華麗,

但該有的防護及衛生措施都有,因為內有封膜,

都需要拔掀起來,這點使用上極為安心,再者契

爾氏主要也是無添加概念,是專櫃的醫美品牌,

無香精、無防腐劑、無色素、無油配方,其實產

品真的沒啥香味,就是無味才吸引人,我也不愛

太香的產品,尤其是敏感肌,不太喜歡添加太多

,契爾氏倒是符合需求。

 

首先來介紹潔顏品:

DSCF8485

 

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絲使用後發現

量不必太多,還能有細緻的泡沫產生,我很喜

歡它的溫和度,因為洗後肌膚不會太乾,不會

帶走肌膚原有的水份,洗後發現肌膚萬丈光芒,

頓時透亮許多,可謂是由內而外的明亮透明感,

甚為喜歡,其實我用過太多潔顏產品,最討厭

使用後肌膚太乾,不然就是怕發泡力太少,或

太溫和導致沒什潔淨效果導致長粉刺問題,使

用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面慕絲後發現它

雖然不是擠出來是泡沫狀,但擠出有如霜狀的

質地,再借由清水,讓它完全起泡,塗在臉上,

還是很溫和不刺激肌膚,洗後不殘留,不會黏

黏地,也不會覺得肌膚太乾、或潔淨力不夠的

感覺,產品的發泡度很不錯,我感覺相當棒,

這條不用真對不起自己,太好用了啦!大驚!

 

102

 

使用示範在臉上如下:

 103

泡沫算多,而且超有細緻的泡泡...

104  

沖水後很乾淨,肌膚很透白^^

使用前使用後還是有差別的....

101   

 

其次介紹基礎化妝水啦~

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,千萬別小看化妝水

的功力,一般大家觀念就是再次清潔的功能而已,觀

念要改了,這罐也是不含油脂的保濕化妝水,瞬間濕

潤肌膚底層,讓肌膚好舒服,充滿源源不絶的水活力,

還加上使用後肌膚保濕補水用沁涼的舒適感,太適合

炎夏了,因我本身處於南部,太陽太大,水份流失很

快,最需要降溫了,化妝水無疑立刻降下溫度,改善

肌膚的燥熱感,也揮別肌膚的晦暗無光澤肌喔!

 

質地液態且無色:

105  

倒在化妝棉上,輕拍於臉部肌膚直至吸收..

106  

 

它含澳洲白茅、冰河醣蛋白、小黃瓜萃取,溫和調理

潔淨肌膚,達到油水平衡感,本人正是易出油體質,

使用後感覺出油量真沒那麼嚇人了呢!舒緩效果也一

極棒,其實我肌膚容易泛紅,使用後泛紅沒那麼嚴重,

濕敷一掃肌膚燥熱感耶!太適合我了。

如下泛紅有比較淡了說....

107  

 

另外化妝水沒有酒精味道,不嗆鼻,使用後證明它真

的很溫和又保濕的無油化妝水哩!

 

 

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凝凍,如其名"凝凍",

外觀QQ有如水感果凍,塗抹在肌膚上有如立即化

開的感覺,超滑溜的,吸收力真的很棒,大約按摩

不到1分鐘,即能完全吸收,這根本是瞬間的吸收

力啊!如海棉體般快速吸收,絶對清爽!超清爽快

感,吸收後不會黏答答,臉部完全不泛油光,觸感

極佳,之後重點來了,立即擁現冰涼快感,太舒服

了,夏天就愛這一味』,沒想到契爾氏的保濕產

品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,正如『相見不嫌太晚』,

遙想當時我曾用過的冰河保濕系列,跟此時

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感覺真是大相逕庭

迥然不同啊!而且我似乎忘記契爾氏持續改

善產品的質地,之前用的保濕力雖然足夠,

但就是稍微濃厚滋潤些,現在冰河保濕無油

清爽系列完全是我的心頭好啊!

超適合混合性出油肌的我哩~

 

打開有封膜,要掀開喔~

DSCF8486

 

 

QQ的凍膜水感,使肌膚涼透到底層^^

DSCF8487

它的冰鎮效果,真的很消暑,也讓我立即感受到喔!

108  

 

使用示範如下:

塗抹過程吸收很快~

 110

這根本是瞬間的速度~完全無痕跡^^ 

109  

 

 

這罐主打的清爽凝凍可是1瓶多用,妝前用

來打底,睡前厚敷也不黏膩,當晚安面膜使

用很OK,脫妝補妝使用它底妝也很好推勻,

晒後快速降溫達到舒緩效果,真是炎夏必備

良品啊~((大驚!!))

而且我一到夏天就會出油,在夏天都會選擇

凝霜或凝凍類商品,不僅保濕,質地水潤較

適合炎夏使用,使用後達到全天的保濕,出

油量也降低,NO1.清爽凝凍主要三大功效:

不黏膩/超保濕/零油光,這次推出的全新

配方真的太吸引我的注意力了。

 

如下圖,我用很大的量,按摩後吸收,用衛生紙都黏不上去,

手一傾斜就掉了,真是清爽不黏膩呢~

 1088

 

那這罐凝凍成份又如何呢?

還是以保濕關鍵-冰河醣蛋白跟澳洲白茅,

可All Day保濕;無油關鍵-100%不含油脂

跟智慧型抗油光科技,調節油脂分泌,達

到All Day清爽感~讓您24hr水潤保濕不間斷

,這是這罐獨家功效哩~

 

 

其實三罐使用下來相輔相成,我對這系列滿

意度極高,因為無油保濕、絶對清爽、不致

過敏、不泛油光,降低出油量,太多優點讓

我不得不讚賞它,另外我使用後的感覺,若

是只單用這三罐,總覺得濕潤度稍稍不夠,

還是真的建議要加上激升保濕力的超彈潤青

春水精華,加強鎖水,這罐我也有使用過試

用包,覺得很清爽不油黏,也深深被這罐精

華吸引呢~

 

DSCF8502

 

以上是我使用後的感想,基本上保養程序,

也是潔顏品->化妝水->精華->保濕凝

凍/霜,缺一不同,才能達到無瑕保濕美肌

,平日的妝感,才會美美的,擁有明亮美肌,

,而產品凝凍就具妝前打底效果了,但保濕

若做的好,妝感也會持久,只是要找無負擔

的保濕產品就對了。

DSCF8316

 

 以上心得文請參考,此為個人分享.非廣告推介,謝謝!

 北市衛妝廣字號104050623號

 

 

 

 

限時加碼活動「回櫃免費體驗NO.1清爽凝凍3ml」

 

即日起至6/30,連到活動網站填寫資料後憑簡訊,即可免費獲得「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3ml」乙份!

 

 

Kiehl’s FB粉絲團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Taiwa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