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期我認識Kiehl's是因為它是來自美國New York,已有164

年歷史專櫃品牌,產品天然無刺激,價格也真的不貴,我最

喜歡她們家保濕產品,效果真的很棒,使用後肌膚也不會敏感,

對我來說它算是問題肌膚的救星。

 

這次新出的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共200ml,一倒出來像化

妝水質地,沒想到它是化妝水後,精華液前使用,好像導入

類的商品,快來體驗它的魅力吧!

DSCF8816  

1)主角:KIEHL'S 紫鳶青春肌活露200ML

 

2)KIEHL'S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5ML

 

3)KIEHL'S 10.5高效撫紋精華5ML

 

 

 

年紀過了25歲,就擔心初老問題,而我呢!?也邁入3X開

頭青春歲月不復返啊!當然我時刻都在找尋醫美的療程,就

渴望能讓時光停留在年輕肌膚的黃金歲月時期,但無奈醫美

真的不便宜,幾乎破萬元,但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,不僅

容量為200ML,正品價格才1,750元,這根本是給小資女福

利的保養品啊~

想當然若靠保養品提升效果,是無法立即恢復或改善什麼,

至少暫時不必花大錢在醫美,就真的太划算了,反正保養

也能達到延緩老化的效果喔!(看我就知道了~哈)

 

年紀一到該鬆弛的地方真的鬆弛了,臉頰的曲線不再緊緻,

且出現的細紋也不會少,肌膚也會晦暗粗糙,臉頰的澎潤感

也消失了,臉上備顯疲態,但所幸我持續靠保養來保持好狀

態,而這罐剛好能達到肌膚更平滑、更透亮、更年輕感,這

罐的訴求完全是我的要求呢!

 

但保養妳一定遇過瓶頸,就是肌膚吸收力不好,保養沒效果,

若有您要來試試Kiehl’s紫鳶青春肌活露,藉由輕拍方式吸收,

雖聽聞這罐就像神奇的青春露一般,但妳我也知青春露很貴,

但的確用了肌膚柔嫩細緻,但就是下不了手,加上青春露的

味道我是有點排斥,但初次使用了紫鳶青春肌活露,那味道

是自然的花香調,很自然,很舒服,不會有味道,整體加分

不少啊!

 

契爾氏紫鳶青春肌活露質地就像化妝水液態質地,很好吸收,

質地不黏不油,不管春夏秋冬皆可使用,不使肌膚有負擔,

另外使用不刺激肌膚,溫和調理肌膚,讓水份及養份進入肌

膚深層,肌膚的真有股水飽飽,將原本乾燥粗糙的肌膚一掃

不見,留下平滑細緻的膚觸,肌膚也更為透亮有光澤喔!

 

011

 

使用時是輕拍讓產品吸收~水感十足喔!

 02

 

初次使用時,產品都有涼快感,夏日使用真的很舒服^^

使用這組保養品順序如下:

 

潔面乳→化妝水→紫鳶青春肌活露→10.5高效撫紋精華/超彈潤青春水精華→乳液/乳霜

 

使用時感覺它真的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哩!

 

使用前及使用後比照圖如下:

 

我僅使用一週,就能發現肌膚的改善,使用前肌膚偏黃晦暗,

 

使用後明亮而澎潤,紋路也較不明顯,近照素顏也不怕,真的太神奇了!

 

03 

 此次獨特成份

1)紫鳶青春肌活精萃:大自然花卉,天然精萃。

2)運用角質更新科技:代謝角質層溫和代謝老廢角質,平

滑細緻肌膚,並促進後續保養品吸收。

3)玻尿酸:深層保濕抓水/補水,使肌膚無限透白,並且

柔嫩肌膚。

以上,皆能達到肌膚完美訴求更澎潤,重建紋理彈性,恢復年

輕活力,再也不擔心初老前兆,提早預防。 

 

另外我還試用了Kiehl's 10.5高效撫紋精華5ml,質地是乳狀,

明顯感覺有白白的粒子在質地裡,但抹勻它會化開,融入肌

膚裡,所以感覺很特別,使用後驚為天人,因為它真的讓肌

膚變的很柔嫩,讓紋路立即不明顯的產品,而且成份內含專

櫃品牌濃度最高10.5%左旋C,這種左旋C人體無法自己產

生,只能靠外在補充。因為有最高濃度的左旋C,積極打擊

老化因子,只要使用7天,就能明顯減少全臉紋路、平滑膚

觸、並解決因肌膚老化造成毛孔粗大的問題,在此因左旋C

也具有美白的功效,所以這款精華我用了很滿意,加深我對

它良好的印象。

 

 

試在臉部:如下,我會針對額頭及法令紋的地方塗抹,可以

讓肌膚平滑無痕,

綻放年輕光采,是真的用完超滑嫩,好推薦!

05

 

用手指輕點讓它均勻吸收,肌膚的滑溜度好像我上了一層頂級抗皺霜,

不僅滑嫩,紋路也不明顯了!

06

 

看臉部肌膚可能不過癮,因為紋路不是太過明顯,用手部

肌膚示範更明顯,如手背的虎口區周圍,如下所示:

07

在虎口處推勻,天啊,紋路咧!?真的很不明顯,連我自己都嚇到~

使用後近照:虎口區域的皺摺沒那麼明顯,連大姆指紋路都變細緻許

多~

 

08

 

 

最後特別要介紹我的最愛Kiehl'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,因質地

不是透明水狀,是水凝乳狀質地,且推開延展力極好,所以

很快可塗勻全臉,其吸收力很棒,很快就吸收,不會黏黏油

油的,質地不厚重,在夏天使用很舒服,水水的觸感,感覺

全在臉上,降低肌膚乾燥,解肌膚的渴啦~

水精華成份蘊含豐富的的玻尿酸,能夠抑制肌膚水份的流失

,並且幫肌膚抓水、儲水,達到72小時長效保濕的效果,讓

肌膚更水潤、更柔嫩、更飽滿年輕!適合乾燥缺水或出現初

老現象(ex出現小細紋、蘋果肌不再澎潤)的肌膚。  

 

質地水凝乳的好處,夏天用真的沒負擔,而且吸收也很快,

保濕度更佳,後續再擦個乳霜鎖水即可,讓肌膚水潤有光澤啊~

04 

 

好喜歡Kiehl's質地,現在產品都讓我很想嚐試體驗看看,像我

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女生,最愛不油又不黏的商品,加上成份真

的很天然溫和,看來這專櫃醫美品牌Kiehl's真是值得信賴啊!

 

重點是我平日就愛上妝了,保濕精華我必用,旦妝前真的要慎選

保濕精華類商品,怎麼說呢!?因為若是用了玻尿酸%數較高的

精華液,總會讓接下來上妝時出現大麻煩,因為上的底妝總會起

屑屑,但Kiehl's產品用了真的無此問題唷!即使那水精華成份

含豐富的的玻尿酸,也不會讓我的粉底推不均勻而起屑屑,所以

經過我使用後真的超級滿意,真是不會讓我失望的品牌,CP值高

的保養品哩~

 

如下,上底妝後,服貼自然,讚啦!

12  

 

 以上心得分享,供其參考,有空可到櫃體驗其質地觸感,絶對驚豔無比.

 

 

限時加碼活動「回櫃免費體驗紫鳶青春肌活露3ml

即日起至2015/8/31,連到活動網站(http://goo.gl/oZiVSr)填寫資料後憑簡訊,

回到櫃上接受肌膚諮詢,即可免費獲得新品「紫鳶青春肌活露3ml」乙份!

Kiehls FB粉絲團連結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ehlsTaiwan

 

參考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3667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