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是新產品,其實對它很期待,
尤其是細軟髮的我,頭髮稀疏,蠻會掉髮的我,很想試用這
款洗髮精,聽說它可能使髮量厚實,改善掉髮問題,感謝有
此試用機會。
 產品本尊如下~~~它可是專櫃的品牌喔~

DSCF9260.JPG

容量共200ml

DSCF9261.JPG

 

平日我就有掉髮的問題,若洗完頭髮,總看到地下一堆頭髮,
心痛不已,掉髮的原因很多,如每當季節交替或是工作、生
活型態轉變,亦或是壓力造成,有時是我頭皮油膩,只要清
潔得當,就不會阻塞毛囊而落髮,所以慎選洗髮精是相當重
要的,交給50年法國植萃頭皮髮絲養護專家,源自於植
物萃取的頂級髮朵PHYTO髮品準沒錯了
 

看使用前頭髮容易出油且扁塌,好慘呢~

DSCF9239.JPG

髮朵PHYTO15 賦活煥髮洗髮精,是鋁瓶包裝,拿起來蠻有份

量的,有別於市面上的塑膠包裝,高質感的鋁瓶能夠幫助天然

活性的保存,大幅降低防腐劑的添加,我個人認為這種包裝十
分精美,使用後覺得它適合髮量較少且稀疏的頭髮使用哦!
打開蓋子就可倒出洗髮精,它有股清涼舒爽的味道,顏色為
淡咖啡色,倒一點水在手上加洗髮精裡揉搓出細微的泡泡,
泡泡量我認為蠻多的,第一次洗完頭髮後,再倒洗髮精溫
和的按摩頭皮,停留4分鐘以利產品植萃活性成份發揮作用
,最後以清水清洗一次結束,洗完後髮皮乾淨舒爽,頭髮吹
乾後,那髮絲也很柔嫩且具蓬鬆感,改善頭髮扁塌的問題,
它擁有淡淡的清香味,我喜歡那種味道。
 
另外建議一週洗2~3次,讓它充份改善脆弱易掉髮質哩~
0811.jpg
泡泡量真的蠻多的~喜歡泡泡多一些的洗髮精~哈
其實有很多品牌標示有機不含矽靈,那起泡量實在太少了,我不太喜歡,髮朵PHYTO15 賦活煥髮洗髮精
是滿滿的天然植萃成份,但泡泡量真的算多了,在清洗時可以按摩到每根髮絲呢~延展力超好哩~
我相當推薦這款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,喜歡豐盈空氣感的人千萬別錯過~~~
 
08122.jpg
在頭皮上要按摩多次一點,舒緩頭皮,並促進血液循環哦~
按摩的次數多, 泡泡也會變多, 我有用過沒什麼泡泡的洗髮精, 那種就不太喜歡, 用髮朵這種起泡量剛剛好啦~~~
08133.jpg
 清洗兩次後, 我吹乾後, 頭皮很清爽, 不會油黏, 頭髮很柔順聽話許多呢~~蓬鬆感也感受得出來呢~
08144.jpg
此次產品有關鍵四大植萃活性成分,有效滋養毛囊、對抗所
有類型落髮問題。
馬尾草 促進膠原蛋白合成,防止落髮,豐富礦物質並能
強健髮根防止落髮。
可可萃取物 頭皮抗氧化、發炎,鞏固毛髮不易落
萃取自可可豆,含有豐富的抗氧化物質,能維持毛囊細
胞的年輕狀態,更具有強效的抗發炎作用,能減輕頭皮
刺激,鞏固毛髮強健不易脫落。
瓜拿納萃取 促進頭皮微循環,激活毛囊
生長在熱帶巴西的亞馬遜盆地內含活性滋養因子(天
然咖啡因,單寧等)可以促進頭皮微循環,激活並活
化毛囊重現頭髮的強韌與活力,並促進植萃活性成分
被吸收。
紅藻精萃強化髮絲,紓解髮絲疲勞扁塌感
來自布列塔尼北部的靜謐海島-布雷阿群島,富含彈力
蛋白纖維能有效覆蓋髮絲形成保護膜,充分保護秀髮,
為細軟稀疏髮絲增加硬度,創造頭髮更顯濃密豐盈、
蓬鬆感
 以上是成份說明,供參考~~這罐洗髮精是適合任何髮質,
尤其少量且稀疏的頭髮相當適合使用它哦!
 
最後放上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 反而照片不會騙人可比對一下!!
08155.jpg
 
我相當推薦這款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
洗髮精,因使用時不用量很多,就能產生些微的泡沫,洗後
頭皮感覺清爽舒適,若是用便宜的洗髮品洗完會太乾澀,但
這罐洗完不會乾澀,而是擁有柔潤的效果,不會使頭髮打結,
讓頭髮擁有自然的光澤,有健康的髮絲,相當喜歡此款洗髮
精,讓我想要分享給親友知道,改善落髮一點也不困難,以上
供其參考,我近期使用後掉髮有變少了但還是要依個人體質
而定,謝謝。
 
 
本篇文章與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