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開心能試用FORTE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
(嫩膚) SPF25/★★★,這罐一打開發現它的
設計好方便啊,因為它的立體斜角海棉在上
頭,旋轉出來可以直接上妝,出門旅遊,不
想帶粉樸海棉之類的東西,現在合併在一起
使用,真的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粉底設計呢!
而且貼心的還多附上一顆立體斜角海棉(
貨上已有一個,共兩顆),可以拆替使用,
超級讚啦!
 001.jpg
首先來看看粉底的顏色,我拿到是嫩膚色,
但旋轉出來的粉底是正常的粉底膚色,我
喜歡,因為我不喜歡有點偏粉色調,這條
完全沒粉調,擦完後肌膚自然柔嫩,我好
愛啊!(如下圖)
 002.jpg
這款雖說是春夏出來的底妝,可是我總覺
得秋冬也可以使用,它是保濕潤澤型的粉
底,所以一抹有光澤,它的立體斜角海棉
棉頭很好推勻粉底的底妝,像我都會旋轉
後粉底浮出來時,會從由往外的推勻粉底,
它真的超級保濕,感覺上妝=保養一般,
三大保養精華的注入,這真的是特色呢~
內有添加高濃度玻尿酸、辣木籽萃取
槿萃取(抗老),使肌膚保濕、潤色、緊緻
的功能,使用後覺得它一年四季都合用哩~
 003.jpg
重點是我喜歡它的簡單又快速的上妝方式,
一棒在手就可以塗抹出薄透服貼的妝容,
它沒有我討厭的珠光效果,但有我喜歡的
柔霧般的妝感,妝感不會太慘白,是很自
然的膚色哦!也不會感到厚重,妝感的持
久度還不錯,不會卡毛孔,有些粉底容易
卡毛孔或溶妝脫妝,這罐真的不會,而且
我是有點T字偏油,容易脫妝的女生,使
用這條沒有脫妝,真的讓我很驚豔呢!
難怪這條叫持妝粉底,真的很讚,推薦中,
只是這條的遮瑕度聽說很好,但沒差因我
臉上沒什麼斑點或疤,所以沒那麼在意,
主要是看下午會不會變暗沉?會脫妝等問題,
只能說FORTE超潤持妝粉底精華乳太適合
我了,妝效與持久度我非常滿意哩!早上完
美的妝容,還是可以持續到下午,太棒了!
004.jpg
 如上其實泛紅區域好像也不明顯了呢!!!遮瑕度還算不錯呢~
 
本次產品還運用Micro鑽石粉體氮化硼立體
透光科技,結合光線獨留技術,視覺淡化細
紋與皺紋,讓妝效明亮有光澤,粉底服貼很
、隱形毛孔、完美遮瑕,創造立體妝容。
 
005.JPG
膚色自然而明亮, 好棒啊~~~

006.JPG

以上分享給大家參考哦~謝謝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