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用雅詩蘭黛的產品許久,但不曾用特潤眼霜,雖然我知道它很有名,
現在能試用到它,倍感興奮,我試用的是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,它
可以改善眼周肌膚老化現狀,如眼週的細紋及緊緻度,使用產品時,
當然要運用無名指推勻輕拍,取用時它有附贈個小匙子,讓產品使用
上更安全衛生呦。

產品外觀如下,好精緻的外包裝啊!雅詩蘭黛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~

DSCF8963.JPG

小匙子很好沾取眼霜使用哦!

DSCF8964.JPG

它的容量15ml,但其實用量很省,一個小圓圈大小就可塗勻眼週
初次使用覺得質地很濕潤,但推勻後,馬上有吸收感2,不會黏膩,
不會造成肌膚的負擔,再說眼部肌膚很脆弱,要慎選好一點的眼霜,
不然太滋養會長肉芽的,因持續使用雅詩蘭黛一陣子,發現質地很
棒,讓眼週保濕不易乾燥外,它真的不會讓我長肉芽,我很放心使
用它,再者使用時,覺得眼週有舒壓的感覺,每次使用時,總覺得
眼週會涼涼的,還蠻舒服的,這可能是成份的關係,讓我覺得眼部
獲得減壓舒緩的功效(但因各人感受不同,我真的覺得它會涼涼的)。

 

其實我會用眼霜是因為,我是手機低頭族,其實不只我,我朋友及

同事或任何人都是低頭族,但是有個困擾,因為眼睛一直往下瞄,

故會發現眼下方特別凸出,眼袋算蠻大的,眼下方的細紋更是明顯,

加上平日就看電腦居多,故眼霜對我來說是舒壓品,也是讓我的眼

周獲得更舒適的對待,眼周的浮腫&細紋也變得不明顯,才是美人

兒的改善重點,我才不想面露疲態啊!

 

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試用手背上,別看它是黃黃的凝膠狀質

地,其實抹勻後,它是沒有顏色的,而且清爽不黏!保濕度高,在

冷氣房都不擔心要再補保濕呢~眼周觸感滑溜滑溜!

質地仔細看起來像豐盈潤澤的感覺,它是有名的DNA特潤再生眼部

修護霜,專為比臉部薄40%的眼周肌膚所設計,一擦上彷彿有眼膜般

不停住入修護能量(但不會有屑屑發生),能成功修護3C藍光所帶

來的肌膚傷害,同時預防UV紫外線帶來的老化損傷(室內也要抗UV),

全方位修護所有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!總之結論。。它很好吸收,要

妳試用了才知它的好啊!

012.jpg

另外它早晚都可以使用,在臉部清潔完後即可使用它,我個人覺得
使用眼霜一定要做按摩及拉提的動作,才會有效果,當然質地跟味
道很重要,像此眼霜質地適合任何季節使用,按摩後可吸收,眼週
肌膚平滑柔嫩,而且增添明亮眼眸的效果,使用前和使用後其實有
所不同(如下所示),原本眼週晦暗無神,使用後眼眸明亮,眼週
的紋路也不見了,真的好用呢~

眼霜的用法絶對不能隨使亂擦,一定要有耐心的推勻按摩哦!

013.jpg

在眼尾處我一定會做拉提的手勢,眼上方的穴道我一定會按壓的。

014.jpg

一邊按摩一邊聞味道,也是一大享受的~

加上它的味道我聞了好滿意,這是特潤專有的味道,讓我有放鬆心
情的感覺,眼霜除了修護功能外,味道我也相當重視,它的確是我
目前用過味道很滿意的產品呢!具活力的味道。

使用前:眼週晦暗無光澤,且且有小紋路呢~暈

DSCF8967.JPG

使用後:眼週不會有油光感,而且那眼眸經無明指按摩後可是狠明亮有神的哦~

015.jpg

如上使用後: 讓雙眼看起來更年輕明亮有神,經典修護系列,針對乾燥、細紋—>

全方位修護所有眼周肌膚的老化現象, 讓人看起來更年輕。

以上是我對產品的分享,我個人認為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,

真的很威,效果我相當滿意,值得入手的眼霜商品呢^^

 

參考網址:

雅詩蘭黛官網http://www.esteelauder.com.tw

  立即買:http://www.esteelauder.com.tw/product/685/31378/Product-Catalog/Advanced-Night-Repair/Synchronized-Complex-I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