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試用的是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+智慧動能保濕精華,

大家知道薇姿是醫美品牌,相對也適合敏弱性膚質使用,

其實我很常肌膚過敏,因為環境造成的,這次用的新品是

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,其實溫泉水我常常使用,之前有用

過雅X、EX的溫泉水產品,固我對這種類產品有很深的

感觸,接下來會說明,先來看看產品圖吧!

產品圖一看就很清新水潤了呢~

這次溫泉水主打15種珍貴火山礦物質及13種精萃微量

元素,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,流經地底四千公尺,涵養火

成岩豐富礦物質(請參考囉~)

淡藍色好美啊!

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150ML(右)

薇姿 智慧動能保濕精華30ML(左)

DSCF9081.JPG

其實日常生活中,我都有按時保養,但肌膚總會跟我鬧情緒,

常會泛紅或起小疹子,因有少部分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無法

透過飲食取得或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缺乏這些重要要素,

肌膚就會有脆弱、敏感的問題產生。

而肌膚會敏感也有很多原因啦~例如: 內在的壓力、外在的

UVA、空汙等,也可能發生代謝疾病、老化及慢性病等

在皮膚上就會出現較脆弱的現象例如:紅腫、脫屑、乾燥

、搔癢及其它皮膚疾病。

我個人就已發生過紅腫、搔癢等問題了,我常認為是我保濕

做的不夠,但即使我每個保濕保養步驟都有擦哦!但效果不如

預期,我想就是缺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吧!?

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噴頭很好按壓而且水量很充足!

85-5.JPG

溫泉水要噴過才知道~超級清爽^^

081.jpg

炎夏一噴真的好舒服啊~當保濕噴霧都不為過~使用前(乾燥泛紅)vs使用後(水嫩潤白)

084.jpg\

近照:

DSCF9109.JPG

之前因常用溫泉水,故我發現薇姿 火山礦物溫泉水真的很

棒,它是液態質地,距離臉部一段距離均勻噴在肌膚上,

停留10~20秒就會乾掉,而且好清爽,不會黏黏的,很水潤

保濕,而且最大的重點,它真的不會愈噴愈乾,我曾用過它

牌溫泉水會愈噴愈乾,肌膚還會起紅疹,但火山礦物溫泉水

就是讚,試用期間真的很舒服、不刺激、不致敏感,隨時噴

隨時保濕,是我很滿意的地方哦!即使您上妝後也可以噴,不

影響您的妝容哦!

噴1.jpg

 

看它很威,我已上好全妝了,真的不影響妝容,顯然是保

濕噴霧啊~還幫我立即降溫,太棒了!

噴2.jpg

 

看到如此威的溫泉水那麼您一定覺得噴這罐有什麼好處呢!?

當然主要為強韌肌膚,抵抗侵襲

源自法國奧孚涅火山,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

有效強韌肌膚。

1.   強化:強化皮膚的抗氧化與紫外線的防禦能力,恢復皮

膚的健康與平衡狀態。

2.   平衡:有效抵禦外界侵襲,平衡皮膚的酸鹼值、強化自

我的防禦力。

3.   鎮靜:舒緩、鎮定、減緩刺激與敏感現象,提供皮膚新

陳代謝所需營養物,舒緩與鎮靜提升皮膚的舒適度

4.   再生:改善肌膚質感,促進細胞再生、強化表皮層結構

、收縮毛孔。

 

使用時機:隨時隨地使用,但可以帶到自己於肌膚較脆弱

的時候,舉例:上班途中/中午外出,平衡受環境汙染與日

曬刺激的皮膚;空調環境,平衡冷/暖氣的侵襲、運動後,

平衡皮膚的溫度(降膚溫);日曬後,濕敷,幫助舒緩紫外

線的傷害…使用火山礦物溫泉水後肌膚的改變)

 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在還沒試用前就有用過了,還是現

在進行中,它是很水潤的乳狀質地,一點都不會油黏,很清

爽,保濕保水度相當好,我很喜歡使用它,在炎夏使用不會

造成肌膚負擔,產品的延展力很好,用量不需太多也能推勻

全臉,它有些微的清香味,我還不算排斥,相當滿意,雖然

這罐有保濕的玻尿酸,但保濕保水度真的不輸其它玻尿酸成

份的保濕精華呢!其它品牌玻尿酸的產品比較黏稠,也會有上

妝後起屑的問題,但是我若使用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後上

妝都不必擔心會起屑或妝感不服貼的問題,故我較樂於使用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,它的保濕成份就是薇姿火山礦物溫

泉水、獨特多醣體、鹿角菜膠&高濃度玻尿酸,難怪我使用

保濕效果很明顯,肌膚不會有乾燥感,在冷氣房也不擔心會

乾燥缺水了。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輕盈的乳狀質地,輕輕塗抹就吸收了,

並且不必費力按摩很久哦!使用後肌膚水潤滑滑地.

12.jpg

示範在手部,就知道它多清爽了呢~又好推勻

082.jpg

 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很清爽,吸收快(示範手部如下)

v1.jpg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上粉底測試: 使用後無屑屑,也不會讓妝浮起來哦!

現在每天都使用這罐精華,上妝才不會讓我很累,難以處理啊~

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更勝它品牌完全不起屑屑啦~

v2.jpg

它品牌(玻尿酸保濕精華)測試:

它玻.jpg

它品牌(玻尿酸保濕精華)使用粉底後: 好慘,會浮粉不勻還會起屑屑~

玻2.jpg

看到如此特別的智慧動能保濕精華好奇它有什麼特別成份呢!?

內而外修護乾燥肌!

結合最高濃度薇姿火山礦物溫泉水、高濃度玻尿酸、獨特多醣體與鹿角菜膠:

1. 高濃度玻尿酸:為肌膚捕捉多達本身體積1000倍的水分子,可長效鎖水

2. 獨特多醣體 :在肌膚表面形成抓水力超強的防水薄膜

3. 鹿角菜膠:採取自然褐藻,提高肌膚自我保水功能

4. 火山礦物溫泉水:富含15種珍貴礦物質與微量元素,有效強韌肌膚,平衡

肌膚酸鹼值,舒緩、鎮靜。

幫助水分傳導,自動偵測乾燥部位,由內而外修護乾燥肌

深入肌膚底層,長效均勻保濕

最高含量火山礦物溫泉水為您補足礦物質微生素,肌膚抵抗力

變強,加上產品是高濃度 玻尿酸,難怪長期保濕鎖水,一瓶

抵多罐,但說真的一般玻尿酸待吸收後會有點油黏,還得配合按

摩才能吸收進去變清爽,但薇姿智慧動能保濕精華不需要按摩許

久,肌膚就能吸收,使用過程也不會黏黏的,這是我喜歡它的主

要原因,只能說Woow~Amazing!! 有點相見恨晚的認識它~

 

因為它高優質的保濕力,所以我會補強我局部乾燥的地方,如手

肘及脖子,使用時都有保濕水潤感,好清涼、有股清流吸進肌膚裡,

而後是一陣清爽,達到深入肌膚,長效且均勻的保濕,達到

持久水嫩的效果,現在它們是我的心頭好,每天必用,相信您試

用就會知道它們的好囉! 不多說快來索取試用包吧~(如下)

薇姿試用包索取網址:http://goo.gl/cKg4m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