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寫文了~
今日要跟大家分享瑞士品牌『薇佳』,它算是醫美
產品,偏微整型保養品,我最喜歡微晶3D全能精
華,愛保養的我,看到標示"全能"產品總是會注
意一下,畢竟保養是平日要做的事,只是想要輕鬆
保養,不想花太多時間塗抹多樣產品,好奇這支精
華到底有什麼功能呢?
其實它具有我最愛的功效,緊緻毛孔、煥白透亮、
保濕柔嫩,看功能那麼多怎能不嚐試看看呢?
 
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看外包裝就是簡單素淨,白
色條狀包裝,打開很有醫美的FU,擠出發現它和
別的精華顏色很不同,是淡淡的褐色凝膠,一般
精華都是透明或白色的顏色,第一次看到這顏色,
讓我覺得好像左旋C的顏色哦!


顏色不影響我對它的看法,質地擦在手背上就很
水潤保濕,吸收後清爽無痕,重點它完全不刺激
肌膚,常敏感的我使用後沒事,仔細看包裝,它
真的很讚耶~因為不含防腐劑、酒精、香精成份,
讓我用的很安心呢!(而且真的沒什麼味道,最
近我蠻喜歡無香精的產品。)
 
最近使用感覺產品很保濕,適合現在入秋冬的季
節使用,可避免肌膚乾裂脫皮,肌膚也變透亮,
其實這罐精華使用方法是化妝水之後塗抹,但
我還有另外有一種方法,就是加入底妝,可以讓
妝感更為服貼保濕喔!不要看精華是凝膠狀質地
,使用它根本不會影響到妝容,不會浮妝,上妝
也不會有屑屑產生,這是我喜歡它的最大原因。
<如圖所示>
 
質地蠻容易融入底妝,
輕鬆上完全妝~

很服貼,秋冬最擔心肌膚乾裂~使用後保持長效妝容呢!


薇佳微晶3D全能精華成份也很棒,在抗老效果,
主要有AC-11、B12、三胜肽獨家專利成份,讓
我感覺它不僅是保養品,它還是微整專用的商品,
有時不時動刀微整,或不想花大錢微整,可借產
品做修護肌膚,改善歲月所留下的痕跡,不論產
品效果可以持續多久,至少它保濕、嫩白肌膚的
效果讓肌膚降低老態是看得出來,以上心得供網
友們參考囉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