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F美肌醫生凍齡肌(多胜肽抗皺眼凝霜),醫美品牌,共15ML

由皮膚科醫學測試,用起來很安心,當然看到凍齡肌,就覺得

相當適合輕熟齡的我啊!年紀破30歲大關,最怕眼周肌膚鬆

弛產生皺紋,或眼皮下垂,所以眼霜真的是全臉保養後的必備

品,我每天都提醒自己一定要使用它,長期保養下來,眼周真

的很緊緻,也看不出歲月痕跡。

它的使用步驟如下參考:

(夜晚)卸妝→潔顏→ 多胜肽抗皺眼凝霜 →精華液→乳液、霜→(白天)防曬隔離

 

產品本尊: (如下圖)擠在手指上,感覺很水感,不擔心它是厚重的CREAM質地了~

 

DSCF8724

 

DF美肌醫生凍齡肌(多胜肽抗皺眼凝霜),是白色乳狀質地,一

推勻有水潤感,不會黏黏的,但須搭配按摩手技才能讓成份吸

收,使用時先擠一點在手指上,抹開在眼部四周,用輕點

腹輕拍和穴道按摩的方式,即可快速吸收,成份很溫和不刺激

肌膚,感覺很不錯呢!

 

使用前: 眼周乾燥些~

DSCF8721

 

白色乳狀質地~ 

 

DSCF8723

 

擠一點在手指上,用輕拍及按壓方式使用它~

 DSCF8726

 

 

質地水潤好吸收呢~好推勻喔~

DSCF8728 

 

按摩後,可於眼尾做拉提的動作~

DSCF8729

 

按摩吸收後~眼周緊緻有光采呢~

DSCF8730

 

 

使用後清爽極了, 不黏不油啊~^^

DSCF8731

 

DF美肌醫生凍齡肌(多胜肽抗皺眼凝霜),因為是凝霜質地,所以

不會像霜一般油滋滋的感覺,也不會感到厚重,所以春夏使用它

,較不會有負擔,自然肌膚就不會長出小肉芽的問題了,這點讓

我覺得它太實用了,畢竟太過滋養的眼霜用了反而呈現反效果,

但DF美肌醫生用了除了能保濕抗老外,質地不導致小肉芽產生也是

優勢之一哩!

DSCF8727

 

DF美肌醫生凍齡肌(多胜肽抗皺眼凝霜)產品並無香精,這般

有如"無添加"概念,也深得我心,產品不一定要加香料,雖然有

舒眠效果,若太香總讓我有點排斥,無香反而用的更放心喔!

除了無香精外,也沒有添加酒精,像我常打醫美的雷射療程,就

必須要選擇此種醫美品牌,能安心於術後使用,肌膚方能恢復更

良好。

 

DF美肌醫生多胜肽抗皺眼凝霜後續若於上妝前使用也沒關係,

不影響妝容,我早晚必擦眼霜,就是希望自己不論多少年紀,

都能保有亮麗的眼眸啊!

DSCF8547

 

其實眼霜產品百百種,為何要選擇它呢?

除了醫美用的安心、質地清爽無負擔外,它的成份真的很讚,

眼周老化問題,在於眼周有無滋潤保濕!?這點真的很重要,因

為眼周肌膚乾燥細紋也會跟著來,這就是為何大家保養一定要用

保濕產品,這次產品融合抗皺活性成分-肌肽、三胜肽、四胜肽與

六胜肽多重緊膚因子,能撫平眼部細紋、淡化皺紋;全效修護成

-菸鹼胺、維他命E、玻尿酸、白茶萃取,柔潤保濕並呵護細

緻脆弱的眼周,甜杏仁蛋白、硫辛酸有效對抗歲月頑痕,有機會

再現彈力美肌,使眼周肌膚緊緻,增添眼周活力光采..等。

 

綜觀以上,覺得眼霜最威的就是成份了,因為保持眼周青春光彩

力實在是不能等,加上我所認識的DF美肌醫生品牌,價格不昂貴,

連我也常使用其它產品,保濕精華及保濕品真的蠻推薦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ko7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